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24/05/2012

突然。觉得很烦。也觉得很讨厌。
为什么将的人都有的。
除了想说人家讨厌之余。我也觉得自己讨厌了。

很多人。都是因为有需要你帮忙才会想到你。去找你。
没有事情了。你问他一个问题他就马马虎虎的。甚至当你不存在。
请求这样的人 的帮助 让我觉得自己很讨厌。

明明是你有求于我。我问你要怎么做。你就当我隐形。
到你有求于我 我就必须积极回答你。 这是什么道理来的。。
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很讨厌。很卑微。

我不喜欢这样。。

----------------------------------------------------------------------------------------------------
不要再想那些。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啦。

----------------------------------------------------------------------------------------------------

我想。你们真的太过看的起我了。
即使我有你们想象中的完美。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你们当面称赞。
因为。这种当面的称赞 在我 转头之后 就会变成你们的讨论话题。
被你们说我怎么炫耀 怎么炫耀的。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你这样的人。

你们心底下衷心的仰慕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被人家奉承。

----------------------------------------------------------------------------------------------------

上面的人物都是 路人甲乙丙。
不需要太记怀。

不要那么和人家过不去。

我要烦恼的还多的是呢。

我的未来。我的一切。才是我要烦恼的。

对了。我想纠正一下我的头脑。
那天。耳朵听进了些不该听的东西。

他说“那么烦做么,像我那样,喜欢时就读读书。不喜欢不就去玩咯。 ”

这样的一句话。真的不适合我听。
对于我。读书即使再不喜欢 还是要读。再怎样累还是要坚持下去。
因为。时间一过了。就不回来了。
到时才努力就亏大了。

我这样。只是因为我不想要太多的后悔。
我不想再后悔。

年轻累一累不是很大的问题。。
年轻不累 老了就糟了。
----------------------------------------------------------------------------------------------------------

我要有目标。虽然真的不清楚。但是我有一个现实的。
我要钱。我要存钱。总之。不管如何。我要有很多钱。
我相信 也会是个不错的想法。
也许它可以成为目标。

我要去很多地方玩。我要花到很多的钱。
我要做很多手工。我也需要很多的钱去买材料。
我要吃很多好吃的。我要带妈咪去吃。我也要很多的钱。

所以。我要努力。不管用什么方式。
我要赚钱。赚正当的钱。

我要在短时间里。拥有人生的第一个 1 万。
我要去其他国家。我要去那里玩个几个月。

妈咪说。如果可以 这是我自己的本是。
我想说。我真的是有用的。。

我不管人家怎么说。怎么看。
你管我 话前话后 都是 妈咪 妈咪。
我告诉你们。全世界人的话 你可以不听。但是只有妈妈的话 你不可以不听。

我要努力。我要充实自己。
我要比较。因为这样才能懂得如何能让自己更长一些知识。和冲劲。

我要加油。真的要加油。我有很多想要的。我要自己去达成。

人。一定要有目标。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