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25/10/2012

把蛋糕送进烤炉,清理完用具,这等待的时间,上网来打发啦。

刚在想,我安慰Chirstina说 让他别想太多。
让他婆婆开心。别往负面去想。

也许,到我碰上这些事情 我会比他更不理智 更疯狂
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会害怕 真的会害怕。
毕竟 要接受一个人永远的离开你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心 要比任何东西都坚强。

最近 都很恍然 完全不知道 到底是什么状况
连打篇东西都一塌糊涂。
距离SPM考试 10只手指可以数。
我到底 在干什么?

我真的想有人 狠狠的往我脸上 盖上一记耳光
让我清醒些许。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明明奋斗了那么多年 为什么 来到了重要的关键 却 悠哉悠哉。
我到底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会恨我自己。
到底 我做的 是不是对的。
把自己困在 这个圈子里 是不是对的。

总觉得做什么都是错的似。
要怎么做才是对的呢?

到底现在的我是不是真的快乐的呢?
人生。
困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