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07/04/2012

双手合十,放到额头上。

“ 请您再给我一点时间,再一点就好了。。 ”

我想。我真的要改变的。

毛毛虫也有变蝴蝶的一天。

时间看是早或迟。。

我希望。不迟。

---------------------------------------------------

我。不能被影响了。

请让我更坚定些许。我需要。

我必须相信。我行的。我不差。

即使跌倒。前方没人给我扶起。但后头一定有人给我撑腰。。

-----------------------------------------------------

再不能给自己安慰了。那些 都不管用的。

只有实行才 一切最实际。。

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