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23/11/2012

还是那个孤零零的我。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真的不知道这些年来的用心。到底换了什么回来。
三年的友情 怎么也比不上 那两年的友情。
还是我的用心对错了人?

这些年来,每当我的生日我还是会希望朋友给我庆祝。
不管是怎样的庆祝 我都会开心。
但是,认识了的这些年来 一次 一次也没有。
老实说 我真的会嫉妒
明明大家都是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
其他朋友的生日你都注重 就是我的生日 你一点都不放在心上?
我真的不明白。
我和你当朋友 难道都只是挂名字而已吗?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一直重视的那个人 原来我在他的心上 一直一直 都没有我的位置。

我真是可怜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